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政風處

:::目前位置 : 首頁 > 機關資訊 > 機關新聞

機關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廉政親子拼圖比賽熱鬧登場,「廉」手「拼」幸福
  • 發佈日期:2019-04-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政風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於108年4月14日下午舉辦「新北兒童 遊我做主」-「遊德拼 廉政親子拼圖比賽」,由政風處處長王文信邀請教育局局長張明文及法務部廉政署防貪組組長陳范回於現場與民眾一起同樂。本次活動由劇團以話劇方式導讀政風處出版的「誠信的時空旅行日記」品格教材,接著進行有趣又刺激的拼圖比賽,會場還設有「童」理心反霸凌虛擬實境(VR)課程供民眾體驗,以實際感受反霸凌與品格教育的重要,同時法務部廉政署、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及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等機關也設置宣導攤位供民眾參觀,吸引許多家長及孩童報名參加。
      政風處王文信處長表示,希望藉由家長陪伴孩童一同參與話劇導讀、廉政親子拼圖比賽及參觀活動攤位,以輕鬆方式認識誠信與品格教育的重要,從活動開始的那一刻起,就是品格教育的累積,也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密,讓孩子成長過程中留下難忘的家庭回憶。

    資料詳洽:政風處第二科 郭秀鈴 電話: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分機7320
    承辦人:政風處第二科 李尚峰 電話: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分機7370 電子信箱:AK9924@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廖小弟弟奪得第一名
廖小弟弟奪得第一名
 
 
「童」理心反霸凌虛擬實境
「童」理心反霸凌虛擬實境
 
 
現場比賽情形
現場比賽情形
 
 
參賽者比賽情形
參賽者比賽情形
 
 
廖小弟弟
廖小弟弟
 
 
政風處處長王文信邀請教育局局長張明文及法務部廉政署防貪組組長陳范回於現場與民眾一起同樂
政風處處長王文信邀請教育..
 
瀏覽人次:1898 人 更新日期:2019-07-30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