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政風處

:::目前位置 : 首頁 > 機關資訊 > 機關新聞

機關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智慧城市企業服務廉政平臺召開聯繫會議,為企業解決問題,共創雙贏!
  • 發佈日期:2023-04-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政風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為深化與新北市資訊科技業者交流合作,傾聽企業心聲,推動簡政便民措施,新北市政府於112年成立「智慧城市企業服務廉政平臺聯繫中心」,蒐集及彙整企業意見,並於112年4月27日召開第1次聯繫會議,協助企業誠信治理並實際解決問題,發揮公私協力的精神,共創雙贏!
      新北市政府為具體實踐「安居樂業」的施政理念,運用智慧科技、永續發展等智慧城市發展策略,打造宜居城市,且為深化公私部門交流,服務企業廠商,於去(111)年成立「新北市智慧城市企業服務廉政平臺」。侯友宜市長在平臺宣示儀式中表示,在智慧永續城市的藍圖中,新北市境內的資訊科技企業絕對是市府的重要夥伴,而公私部門的合作,以誠信為本的互利互惠,彼此共好,才能使新北市的智慧城市生態圈生生不息。
      新北市政府政風處尹維治處長強調,透過聯繫中心可主動且積極蒐集、處理廠商意見,並邀集相關單位召開聯繫會議,以加深公私部門的對話機會,一起營造更廉能優質的投資環境。本次會議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新北市政府法制局、經濟發展局及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等跨部會、跨局處代表與會,以新北市智慧城市簡政便民作業及提高企業補助、輔導計畫等議題為主軸,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中央與地方、政府與企業齊心合作,打造公私協力、跨域合作網絡服務模式,促進政府與企業共榮共好永續發展。

    資料詳洽:
    政風處第二科科長:郭科長秀鈴 電話: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分機 7320 電子信箱:ai0172@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智慧城市企業服務廉政平臺召開第1次聯繫會議
新北智慧城市企業服務廉政..
 
 
新北市政風處介紹新北智慧城市企業服務廉政平臺
新北市政風處介紹新北智慧..
 
 
新北市政府政風處簡正坤副處長
新北市政府政風處簡正坤副..
 
 
左四為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企業犯罪專組江祐丞主任檢察官、左五為政風處簡正坤副處長、左六為政風處林佑宗主任秘書
左四為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
 
瀏覽人次:1049 人 更新日期:2023-04-28
收合